2008-03-12 16:58:25★♂『ㄚ』ξ『硯』★

【不知道標題怎麼打】往↓看吧  補昨天搭



   聽說 我們光啟夜校 餐一孝班第三節要跟美一忠比賽排球



   第一場比賽是我們班上贏



   第二場比賽是我們班上輸



   後來打第三場的時候  我們說  風水不好啦!ˇ 



   要換位子...



   後來打到不知道幾分的時候



   裁判說要換位子  我們很開心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  美一忠男生全部圍上來打我們班上的同學



   林子迪就無緣無辜被打  我就跑過去嗆他們  打殺小  幹!



   我就很不爽  美一忠班的遙遙  



   後來教官就過來 叫我陪子迪去健康中心



   後來郁嵐就跑來叫我跟子迪講說 不要打遙遙



   可是...這種事情我又不能決定



   後來,胖胖跑過來找我  問我什麼事情??


   

   我就說 王家班的是吧!ˇ  之前讀福營國中就跟王家班打過了



   原本想說要繞人的  後來算了  因為子迪說沒有要討



   放學了  我就去全家  沒想到遙遙認識的人


   我幾乎都認識  這樣要怎麼打


   我根本沒辦法幫忙=ˇ=



   我就跟遙遙講  我們班上的子迪沒有要討



   要不要就這樣結束了??    遙遙就說



   如果子迪要玩  他奉陪到底=ˇ=




      在此結束





    心得:

       大家都是光啟夜校生  何必搞成這樣勒


       管你們混哪裡 在光啟就是有緣


       何必互相殘殺哩!?


       我不懂


       光啟還沒打其他人之前 光啟就先倒了

下一篇:【補星期一】

妞是誰♡╮ 2008-03-15 00:10:23

你們班有林子迪
我們班有周子迪
哈ˋ
真巧欸ˋ

♥ 呆呆 ♥ 2008-03-14 18:00:18

其實不必搞那麼大

不必用打架解決搭

事情讓ㄊ過去就好

如還不高興滴話大家出來說清楚不要弄打滴

毛毛捏^ ^ 2008-03-14 12:48:45

是ㄚ。

真的沒必要互相殘殺。

很無聊。

後來想想很幼稚。

打架應該要讓他過去了八。

打架不是是國中生的權利嗎= =?

安安靜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是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