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56:38 ♥ 屁小妞 --*

強顏歡笑


 我想

 我從未忘記那些美好t回憶

 只是

 我失望

 笑t開心t背後

 卻有不為人知t痛

 沒人懂吧

 我不會去奢望些什麼

 因為

 當被認定t事

 我無從改變

 我也想去珍惜我們之間t友誼

 但

 讓我難過t事

 當挑撥出現時

 我們之間是否已無任何信任

 感到失望

 我有說過t話我會承認

 可是

 要我承認我沒說過t

 我做不到
 
 尤其是斷章取義

 我也無法承受

 我從沒想過我們之間

 也會變成降

 這也不會是我想要t

 一切卻變t如此

 我t脆弱

 我t懦弱

 不會被看見

 因為現在t我

 為了太多難過t事

 所以必須變t堅強

 我多麼想流淚

 我多麼想不堅強

 我多麼想不勇敢

 但

 我無從選擇

 太多事了

 一件件不停t再發生

 如果我不學會更堅強

 是否我早就不存在了

 所以

 我笑

 牽強t笑

 虛偽t笑

 只有這樣

 我才有辦法走下去

 這些

 絕對不會有人懂

 或許

 我是雙面人

 是懂得掩飾我t難過t雙面人

 是吧

 是降吧

 不會有人在懂了

 有些人

 有些位子

 在我心中

 未曾改變

 也不會有人懂

 強顏歡笑

 過著日子 

 很累很累

 一個無謂t發呆

 更是遭透了

 從何變起

 傷痛一步步t

 摧殘t我

 愛情 友情

 多麼傷人

 是累

 還是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