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23:25:28小蟲

籃球生活五六七

其實在高中的時候有很多技術層面上的進步

搶籃板球是一種熱忱 忘了這句話是誰說過的

NBA籃板怪蟲 Dennis Rodman 是我最愛的球員之一

他在自傳裡提到 我必須搶下每一顆籃板 不然 我會被趕出聯盟

這就是一種熱忱

這段時間也是我搶籃板搶最兇的時候

我不會放棄任何一顆我還能摸到的球

一場球下來 可以出手不到三次 但是 籃板球一定是我的目標

一顆籃板球有四分的價值(安西教練的名言)

在我身高比人矮的情況下 Rodman的搶籃板球方式就是我最愛的

先把球撥到自已附近 再跳一次 再撥一次 當別人還在喘氣的時候

我就又跳第四次了 很累 很費體力 不過 真他x的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