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3:08:21

華邦的主樑動土

記得那時妳被挑選到要到台中參加中科廠的動土大典,
據說是要美女才會入選參加,我們家小寶貝竟然也可以入選,
ㄏㄏ~~~我也是很驕傲我們家阿寶可以打扮的美美的去當金釵,
一共去了2次還做了制服,我們還去買夾睫毛ㄉ等化妝品,
但是後來據說也是在車上同事間互相幫忙才搞定,
那天早上很早就要出門,為了怕妳來不及我也爬起來載妳,
真的是辛苦妳了,再跟工地一樣的環境酷熱的天氣,
不過你也跟著再主梁上頭也簽了妳的名字,
現在.......我再妳簽了名的梁下面思念著妳,
以為有了它也像是妳再陪著我,所以我常跑上最高陽台,
因為那是離妳的最近的地方.................

上一篇:HOLA 高級立燈

下一篇:HOLA衣物收納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