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1:27:11♬幸福 屁小姐♬

嫌悪する感じ

今天 在那一小段的時間

真的有很多的厭惡感!!

為什麼最近的限制越來越多?

我又做了什麼事情嗎?

根本沒有

到底在限制我什麼

你們限制我不能讀日文 不能讀南部的學校

OK 我釋懷了!

可是 現在

為什麼又要限制我不能打工

為什麼又要限制我不能考駕照

明明 之前是你們要我去做那些事情的

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要做成這樣

還說考機車駕照不能

因為很危險 危險個屁

沒機車 還不是照常走路出去

藉口 真的很多

真的 很無言

今天 阿貝說要來我家

叫我教他彈鋼琴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答應他

現在 完全不行

因為 我厭惡了

厭惡到了一種極點

到底為什麼 

幹麻限制我 

我根本什麼事情都沒做

為什麼要一直把我關在這裡

我會長大的 OK?

我以後還不是要一個人在社會上

現在的限制

只會讓我以後更沒辦法獨立

你們到底懂不懂!!

現在 對於家人 我已經無言了

我不想在多說什麼

每次的反駁 只會被認為我在叛逆

根本不是

根本就沒有人懂我心裡的感受 

還在那邊自以為很懂..

懂個屁
老伴 2007-06-06 14:48:52

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