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5:36:42Pow!!! 愛咪咪

難熬

今天的我怪怪..
應該說這幾天的我都怪怪的....
埃><
大家都生上grade11了押...
我的課只有social有趣一些...
其它的..就算有認識的但是課都好男
不然就是老師...

stupid struggle...

害得我不想去學校

今天就放縱了自己


最後一節的MATH..
剛開始很不開心
後來想通了
我都還沒有真正努力試試看..或許不應該就降投降

但是
全班都會 只有自己不會的感覺
實在很不好瘦阿.... 我總是處在這種情況下...
使得我難過..而逃避

麻咪
你給我的建議我都有聽
只是要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會加油!


放學後就好多哩
跟西恩去WAL MART買上課用的東西
也買了Yilin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他生日優:)

回到家準備明天的午餐
做做功課..現在就在打抱台囉...

馬迷..現在的月亮可是又大又圓又漂亮噢!
真希望你也看得到!

我好想念台灣的一切!!!!
YOYO..大肥額..麻迷拔鼻..俗辣幫還有朋友悶...新光三月還有胎哥
還有好吃的便當....

八月...
很快就會到的!對八...
Leeeeee 2007-05-11 18:23:17

請別老是拒絕那-解決困難之路!

Leeeeee 2007-05-11 18:20:28

好懷念溫哥華的美麗 想快快能再去陪你億起看景色
數學果然是你害怕的一門課 別輕易被他打敗好嗎
找個家教啦 拜託 沒有人幫你 怎麼可以就認輸呢
從小到大 你就是不要家教 不要補習 可是那是為了解決困難 心意也就是意願 可以讓你發揮力量知道嗎 只要有心人 天下無難事 就是這個道理

加油 加油 決心決心!!! 要下決心 你知道嗎 奮鬥的過程最艱辛 但是通過考驗 就能享受輕鬆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