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3:04:49小胖子

Nany diary 二包殺三士


現在處於一個快要餓瘋了的狀態  
===================================================

今早上樓梯準備煮早餐的時候
爸爸突然大喊:
"媽媽早上有幫你們蒸兩個包子喔!! 別煮早餐了"
我心裡竊笑想:嘿~真省事:)
兩個包子?! 我跟姊姊姊夫有三個人耶!
轉頭大喊:你剛剛是說*兩個*包子嘛?
爸爸在樓梯口搔搔頭笑說:
對啊...你媽想用二包殺三士

好...好一個二包殺三士


去年被前男友養的肥滋滋
從XS號的胖子養成M號胖子(接近五公斤)
所以最近很積極的在減肥
一個星期慢跑逢甲校園三次
(再熱一點會改成游泳)
瑜珈兩次
精油按摩一次
我這個窮鬼當然沒有辦法上很貴的瑜珈課跟精油按摩
一切都是員工福利(嘿嘿)
不過這次跟老姊賭體重要降三公斤
經過三個月的努力 升升降降的 目前進度是0
我不會埋怨叫我出來大吃的朋友 還有說我不胖的朋友們
反正三公斤的賭金是一千五
未來一個月沒錢跟你們大吃大喝就是:(

上星期跑去買麥當勞的早餐
加了25元換一杯小杯的熱拿鐵
結果到公司ㄧ看 去掉奶泡大概只剩1/2杯
小杯的1/2大概只有三口吧
怒極攻心 我馬上拿了發票撥電話準備來個潑婦罵街
沒想到電話沒人接 我只好打到080服務專線complain
五分鐘後 原麥當勞打電話來道歉 並給了我兩張咖啡券
語氣十分的客氣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好幾天 咖啡券還沒收到 不知道寄出了沒= =)

最近妹妹學會爬了
坐姿非常好 背直挺挺的 我要跟她看齊
不過她爬行的姿勢非常特異
雙手將身體撐起來 像伏地挺身一樣
然後再重重的往前摔
不過有時候沒什麼功率 就只是直上直下的摔

現在是晚上九點五十分
餓到有些語無倫次
決定來寫一些此刻想吃的食物

杜老爺甜筒*1
師大無骨鹽水雞+高麗菜小辣
公館夜市藍家掛包
小寶雞排的麻辣蒜味米血 檸檬雞排
樂事洋芋片(原味或是新出的檸檬口味)
將軍滷味的米血跟豆乾 小辣
日新對面的臭豆腐+生啤酒
肯德基炸雞*1
西門町好吃的烤雞腿小辣
基隆烤三明治或小櫃子冷滷味(都來一份好了)
忠孝夜市小胖割包+四神湯+九色雞排哇沙米口味
東興市魯肉義的礦肉飯(肥滋滋的)
黎明路五權西路的豬腳麵線(白色的藥燉味 超肥超軟超好吃)
王品的牛小排(超想啃那隻大骨)
鬥牛士的小羊排(啃啃)
27樓沙朗+麵包布丁佐威士忌甜醬
巴布餐廳的小羊排

呼~
先這樣好了 想完食物都已經十點半了
缺貓沙 2009-04-16 00:32:44

看來妳真的餓了.....好可憐XD
不過...要記得去吃66烤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