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3:44:49小胖子

以下內容跟夢幻 浪漫一點關係也沒有




年初的時候全家跑到東部玩四天
整趟旅程除了暈車之外最主要的就是排隊了
不管是大吃小吃都要排隊

第二天要離開台東的時候
因為滿肚子食物在胃袋裡翻滾
我很自動的跑到車子的最後一排倒頭大睡
恍惚中 姊姊問我要不要來一個池上便當 當做台東的ending
雖然我很愛吃 但再吃下去就要滿出來了
所以只好忍痛說 跟爸媽吃ㄧ個就好
然後迅速進入睡夢中
恍神中我還能想那麼多也真不容易

許久 (久到我都做起夢了)


夢中的我被挖起來吃便當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明明知道是三個人的便當 明明肚子就很飽
我還是一邊掙扎又ㄧ口接一口把要跟爸媽公家的便當給吃光了

就在我內疚的當下

聽到媽媽說:寶貝,起來吃便當。

我:我已經吃完一個了! 好飽好飽喔...

爸:你在胡說什麼 快點起來!!

我大驚:我剛剛不是已經吃了嗎?!


更令我還有我的家人吃驚的是 當我在睡覺的時候

爸媽隨口聊:排那麼久的隊
只買兩個(姊姊姊夫一個 我跟爸媽一個) 似乎有點可惜

然後我就接著講出我完全沒有印象的話:

對啊 不然打電話給姐姐 叫她們再買一個好了

我應該可以自己吃ㄧ個





我知道自己很愛吃 我們全家也都知道我很愛吃

只是沒有想到 我連作夢都可以這樣反映到現實

不知道我對食物的偏執
是不是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缺憾

(或者搞不好上輩子是餓死鬼也不一定@@!)


阿帆 2009-02-04 23:49:29

這個好笑!讓我噗嗤的笑了出來!真的是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