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4:01:03皮皮蛙

這一年的我

仔細想想..
這一年面臨到許多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的事
我竟也不小心成為那發生比例的一員之一

一開始只能自憐
只是想往習慣的依賴上找到一個可以庇護的地方
抑或是無意間出氣在使我面對這種變調的人上面
想著..這樣會讓自己的心更好過吧..
但是在一次次這樣之後
只是讓自己愈來愈面目可憎而已

所以我選擇了暫時離開
雖說離開的是我原本應該要好好珍惜的東西才對
但是經歷了這一些..一切變得太真實令我覺得苦澀的好難吞嚥
最陌生的地方也變成能暫時洗刷這一切的好地方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簡單說..真的累..跟之前比真的大大地不同
不過也真的讓我開始有獨當一面的感覺
只要做好一切該做的事
在那邊關心我的人都能得到安慰的~
這樣..就有動力繼續努力地撐下去

不捧在手中也沒什麼不好
他們只是讓你早點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