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2:29:07小涵

動盪

好不安的公司政策以及人事異動~

每天信函一定都會有一封有關人事異動的信

還有每天都會聽到月底誰會被資遣或離開..

在這樣的環境下每個人幾乎都是戰戰兢兢,過的很辛苦!

我想大環境下大家都一樣低~沒人能躲過這場風災~~

 

昨天聽到一個還算不錯的消息~

就是我可以跟我男友去大陸的事情,不過男友那邊尚未決定

我偷偷已經許下明年要去大陸的心願(西西~~不能讓他知道)

我喜歡面對新的環境以及事物,最怕就是人方面無法相處而已~

兩岸的觀念多少仍是有別,不過在台灣自己人也不見得好相處...........

 

打開電視每天都是藍綠在對決交戰,到底誰能夠真正為台灣在做事

應該有不過只是少數幾個人,而媒體老是要放大那些悲觀的事情讓人不禁感到難過

怎麼都不報導一些有意義的~~

社會病了!大家也病了,覺得這些都很有意思或許真比連續劇來的精采吧!!

感嘆~~

上一篇:開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