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0:43:07小涵

阻力?助力?

最近我男友聽到同事要到大陸工作的訊息讓他心動
畢竟薪水很吸引人~
而他一開口就跟我說他要去大陸的條件:就是希望我跟他一起去!!
真的很感動捏~
但是彼此討論後那股心動的感覺被我稍微澆熄
因為他擔心我只是衝動的答應..
這幾天想想公司目前也動盪不安,況且每天都聽到認識的人被裁員
我跟他說再怎樣也要熬過這個年,等過完年後我就可以跟他一起過去~
至少在這邊有個結束..
剎那間覺得自己有條後路可以退,有個靠山可以讓我靠
覺得很溫暖!!
目前這個消息我暫時只跟一位朋友分享,她跟我男友同年同月同日生
她是支持我的~
不過還是要等我男友那邊確定

現在我滿腦子都在想要去大陸生活,我可以適應嗎?
可以讓我離開這裡也好,至少讓自己放鬆~

前幾天跟他聊到,到底我是他的阻力還是助力咧?
他沒有給答案,只跟我說要等到80歲回頭看看往事才知道
我也沒有答案,但願不要是顆絆腳石才好..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是我的〝助力〞

下一篇: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