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1:47:55&天&

真的是....相見恨晚嘛??疑惑中.....

剛剛看查這首歌的歌詞時....看到好多人的情況都有類似到....

有人說...<這就要看你們有沒有感覺了 要珍惜相見的機會 相見永遠不會晚的~~~! ! >

有人說:<相見恨晚ㄉ結果 那就是沒結果囉! 當然可惜 不過也是一種學習
下次一定要好好把握 >

有人說<因為已經太晚了...所以註定不會有結局...兩個對的人...在錯的時間裏相遇...就決定了必定是悲劇...上天弄人...此恨綿綿...無絕期!!>

有人說....<相見恨晚...彼此已經有了牽絆了嗎?維持著一份簡單的感情不僅不會傷害彼此何其他自己一樣重視的關係,又可以保有對彼此的關心,這樣算沒有結果嗎?有沒有結果,應該是你要怎樣的關係存在於你們之間,我認為,把愛情昇華成為友情,反而是一種最好的結局>

有人說..<相見恨晚的無奈到一個程度,讓人有一種快端不過氣來的窒息,雖說至少曾經擁有...要做到這一點並不容易,但我想,只要對方過得好,過得幸福,這何嘗不也是愛對方的一種方式呢?只是為思念所苦、為情所困的時候,仍會不自覺的在內心重覆著一句話...問世間情為何物??? >


真是....呵呵...不知道該說啥.....看到那些人打的東西...

才發現原來同樣的狀況其實一直在身邊上演吧.....

總之目前別想那麼多囉....至少現在聊天快樂就好囉.....

就聊天吧....對阿^_____^呵呵....

相見恨晚阿?不知道.....................可是都註定好的吧

如果真的在很早就相見了...結果或許不會像這樣如此喜歡對方阿....

呵呵.....所以~~~順其自然吧.....

至少現在是開心快樂的就好囉....聊聊天....至少再心靈上是契合的囉

柏拉圖式的愛情阿.........呵呵


http://home.kimo.com.tw/qaz56421/cjhw.htm

呵呵.............^^||

到底是誰不夠勇敢阿....我覺得是我吧~~~哈哈...膽小鬼一隻~~呵呵

如果我像蝴蝶裡面那個小葉....那麼大膽就好囉...

可是我不行阿....哈哈....年紀太小ㄎㄎ....總之....就...都不交半囉!

至少現在的自由讓我覺得很舒服吧!!!

然後聊天讓我覺得很開心囉~~~~~^___^

而且這一切都是未知數囉......

至少我現在沒啥壓力也沒啥擔心的吧.........過著很開心快樂的生活囉!

呵呵........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