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8:45:12屁屁~^^

久違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

我沒有相機..
(Mrs.欣芮~你霸有缺乾兒子嗎-.-||)

不然我真得的很想拍下這裡給你們看^^~

整個就是很好的氣氛~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0*~
最近的毅力真不是普通的強@"@a
(有點自誇的成分耶#Q#~)

說起床就起床
在床上還自言自語勒^^~

一早就往我最愛的地方出發~

喔喔!!發現有個熟悉的身影~

沒想到竟然看到牛~
(=~="不是那個哞~哞~叫的牛喔!!是色色很好笑的那個牛@"@)

好久不見耶*.*~

到了~開始熱熱身~

就開始一連串刺激的行程了*.*~

有人圍觀耶~






感覺不錯~我喜歡^____^

















真是一個




美好的






早晨

上一篇:我回來了..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