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9:53:05SieNna

我的感受

我 從考完試 到 放榜 似乎都還沒說 我的感受...

總歸一句 當然是很開心 哈哈哈

知道成績時很開心

因為我進步了80多分

算算我的成績多出了文化美術系100多分

本來我是上不了的

記的那時模擬考時 根本就沒學校 哈哈哈

然後 本來 要填中原 商設 但也高出100多分

我媽就不爽 覺得浪費我分數

.....


然後 問很多人是要北部私立 Or 遠一點的國立?

大家都說 當然是國立啦!!

所以 就這樣 我上了國立的嘉義大學


當時 是地理白癡的我 根本不小的嘉義有多遠。。。

後來 翻了翻 台灣地圖 才知道 靠那麼遠唷!!

頓時 我覺得我在那會被熱死。。。。


後來看了一些 別人的知識

了解 嘉義的美術系 是走 比較創作風格的

我看到這 整個就很開心 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



然後又超多人說我們學校超大 是一般三個大學的大小

我整個就覺得很划算!! 因為 付很少錢 但卻可以 有那麼大的學校

我感到很happy


所以 我近期來 就是很喜悅的我上了國立嘉義大學 

因為省了很多錢 還可以拿學校的3000元

以後我花錢就會花的心安理得

所以 我覺得買筆電 和買機車 這也是一定要的

但 我媽人只有一半好 不讓我買機車

還叫我坐公車。。。。

煩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