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9:04:54SieNna

我的 蘋果電腦

哈哈

我要買筆電了。。。

可是我媽不讓我買機車 




一開始 我本來咬買VAIO的 PINK

那時去看 第一就先去看那家 

一看到 就頓時驚豔 因為 真的超美!!

但因為那是14吋的所以 有點重 這是他唯一的缺點






然後 看了很多家 我還是最喜歡他所以本ˋ來下定決心要買它時


突然經過蘋果電腦 我就想說看依下好了

沒想到他依解釋 嗯!! 就真的覺得它超屌

屌在哪 妳們可以去看看!!


So 最後 我拋棄那華麗的外表
而 選擇了 兼具內在及外在的 蘋果電腦

哈哈哈


或許 這 就是我的真性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