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57:01 皮皮

還有一科~~~財經英文~~~

嗯,今天考完一科--Toeic咡力,其實這科完全不知從何準備起??? 除非一直訓練咡力吧~不然就是去買教科書的 cd,一片大概一千多吧~~除非找到有人賣copy的,會便宜些~~但是我覺得,那不就算....考試了啊~~
其實之前老師一開始就有說要考書本的,有二篇,一篇是期中,另一篇是期末.....
只是這二篇都沒有CD可咡~~
有心人大概早就去買了吧~~而我偏偏不是.....
哈~~就當做一次咡力的測驗吧~滿分一百,考74分,不算高的成績...但尚可接受~~
因為咡到後面真的精神狀況不佳,心靜不下來~~~
明明昨天很早睡了.......
九點一覺到天亮,我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哈~~~
可能在公司花了太多精力~~
光想到......星期日好像又要出來加班.....我就頭痛!!!我不要~~~~

嗯,我決定......我現在要修身養性了!!不要輕易動怒~~
這樣子好了~~~下次如果我在公司發脾氣.....
我請大家喝飲料,當然是我們這群啦~沒有上限~~那個要喝第二貴的也沒問題啦~
生氣可是老的更快呢~~~我才不要咧~~~所以呢~~~
那個歐巴桑,妳要多學著點啊~不要再讓自己變老囉!! 
我的目標是要像某人一樣,隔天就忘了昨天發生的事!真是厲害~~

不過,公司畢竟只是生活的一小部份,何必讓這些雜事佔據心裡頭的一大塊呢???
我想......我該好好思考......什麼才是我要的吧~~~
何時學校的課業......我才能把它放在心裡呢???? 哈~ 
總是,很隨便的過.....都忘了還有檢定這門檻呢~~~

而我的家人..............................
哈~~那顆炸彈不知消了沒???? 明天再打電話探探軍情吧!!總不能~置之不理~~
頭痛的處女座啊~~~~

還有我的情人????
哈,他算嗎??? 不知!!?? 衝動說出那句話,至今我仍在後悔................
不該給他希望的,似乎這樣更慘忍~~~So Sorry~~~
他跟我預訂二天,一天是情人節,一天是他媽媽的生日~~~~
我.......................................................................
該怎麼拒絕????????還好一天是平日,還要上班跟上課~~~
但另一天是假日~~~再說吧~~~

我想我的朋友佔最大一塊吧~~~以前我媽老是唸我,朋友一句話勝過她說的十句話~
或許吧~~這大概是射手座的一大缺點,太重朋友了~~







上一篇:到數四天~~~~

下一篇:謝謝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