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3:57:33 皮皮

累~累~累~

呼~~~晚上跟Mr.張去吃飯,吃的很不愉快~~因為他一直打電話來催...我覺得好煩喔~~
於是整頓飯...我都擺著個臉~~~而且我表現的很趕的樣子,讓他吃更急<心裡有點愧疚..>
但是一到學校.....看到一通未接來電,是Maggie..回電給她,馬上得知...今天一/二節不用上課.......我在趕啥???? 唉~~~上週是超期待這週五不用上課,但後來得知四堂都要上...
超失望的~~結果,現在又.....是在玩我們嗎??? 
不過還是不錯啦~~至少不用上那催眠課囉~~~於是我們這群熱血女孩..就衝到球場囉~~~
一開始先對打,後來也有人加入...於是,就開始play囉~~似乎都找不到以前的球感~~
太久沒碰了....
一直到上課,老師又開始講些五四三的...呼~~如果他沒講那麼多,今天應該會比到二場吧!!
哈~~但是後來大家體力也透支了吧~~我是還好,我覺得會愈打愈起勁,但是停下來後就會全身無力...但只要在場上,精神及心情都會很好~~~果然排球還是我的最愛啊~~

不過,沒想到第一場就跟雅婷她們打,我覺得他們那組真的不錯,但是,他們可能是以戰略型的位置吧~~強的都排一起,這樣有好有壞啦~~好的是,可以做球,但不好是..其他那幾個就會比較糟一點,像我們隊,就是用穿插囉~~互相cover...不然沒辦法,今天一個男的打的還不錯的沒來囉~~第一場...呼...一開始都平平...但每次對方連二位強手發球 ..就失分許多..或許他們這樣排會讓我們亂了陣腳吧~~~挫我們的信心~~~~
但是,第二局反而他們好像有點亂了...哈~~於是我們拿下囉~~~只是辛苦我們的隊長,感覺他跑...的很辛苦~~ 哈~~有時會習慣性做球,但後來才發現身旁的不太會打...唉呀~~這也是我們的痛~~沒辦法,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

不過,沒想到,三個場地都很有默契的都打到第三局呢~~~
呵~~看來大家的實力平均喔~~
下次,我決定先讓我們隊友彼此認識一下吧~~~先自我介紹~~~不然,都不知如何稱呼???
還好,我覺得隊友們都還蠻不錯的,蠻搞笑的,這樣打球才不會很僵......

明天要去上課...我想我會睡死吧~~~哈~~~好累~~能不能晚點到啊???
但是,我房東一定會把我挖起來的....嗚嗚~~~我想睡到自然醒~~~
angeltiger 2008-05-17 10:09:33

我也好想打球喔

哈^^

真羨慕你

版主回應
你可以跟楊先生一起去打籃球啊~~~

走走陽光路線男孩吧~~
2008-05-18 15: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