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42:15 皮皮

明天一定又全身痠痛了.....

呼~~~
今天很早就下課了...後來就去球場打排球囉~~
雖..穿著牛仔褲+孛肯鞋...但這可難不倒我呢....
馬上就打赤腳下場囉~~

我們班還蠻愛打球呢...十個選排球的,就有七個人到了~~
今天打的還蠻盡興的...雖只打了一個小時多...但有流汗呢~~~
不過有些都是笑到沒力吧~~哈~~
有人就是愛搞笑...打球就是這樣打才開心....
有些是初學者...似乎有很大壓力...希望他們早日抓到絕竅囉!!加油~~

打球果然是我的最愛~~~
動起來的感覺...讓我想起以前的一切...
在學生涯中....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打球吧~~哈~~
國中就開始打了~~明明面臨高中聯考的我...卻還是每天到球場報到~~
打到天黑還依依不捨呢~~
高職...更不用說,每年都有班際排球比賽 ...所以還蠻常打的.....

畢業後...就久久一次同學會約...所以熟的都是那些球友...
直到後來去唸二專...呼~~加入排球社...後來又進球隊,雖只有半年....但對我而言.....
可是相當充實的半年呢~~~
只是畢業後又沒啥機會碰到球了.....
現在又能打球....實在太開心了~~~
要不是滿堂...我一定又常出現在球場吧~~哈~

今天又咡到一些小八卦..有人大概最近都會春風滿面吧~~呵~~
黃阿瑋..再搞下去...不會出事吧~~你在考驗某人的耐性喔~~~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期待後續發展...別忘了跟我說啊~~~^^

上一篇:I can't believe it....

下一篇: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