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02:37 皮皮

今天要早點睡了~~最近精神不濟~~

啊.....可能有好一陣子都超過二點才睡~~~看來我要跟阿瑋比看誰睡的少了??
昨天快三點才睡~~my god..今天中午超不想起來的啦~~~
後來下班時,我不是說要先看個書再去學校嗎??
結果我差點睡著咧~~看著看著,眼睛都快閉起來,突然間是阿姑叫我,才驚醒的~~~
明天有一堂考試...但已有重點整理了..不用太擔心....
接下來就是週五二堂重頭戲~~明天再來衝刺吧~~~

小女子我....待會要來去睡了....一定要補眠一下~~~
發覺我騎車有點不專心呢~~還去買口香糖來吃..
嗯...我可不想學蔡小姐呢~~~

先跟各位說聲晚安囉~~~

P.S:不是我要臭屁,有科-"英咡:90分"呢~~厲害吧~~~另一科文學導讀-82分,
我這個人都是靠臨時抱佛腳的...很糟糕,因為考完就全忘了~~
但有些只抱一半 還是可以考不錯的成績呢~~文學導讀就是啦~~只看一半的範圍就可以掰了呢~~
這個壞習慣總是改不過來~~~從以前唸書就這樣...不到最後一刻就提不起勁,就得趕夜車....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