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34:51 皮皮

老師好機車喔~~

真是的~~今天考試啊~~雖有open book,但時間根本不夠寫....我還有二大題沒寫..就白白送25分去了~~
shit.....很多人都沒寫完,但老師說停筆時,還有一堆人不停....看了也蠻不爽的.....
後來我就走了...算了...他應該不會當人吧~~
只是...上次明明就有近二堂課寫,這次只有一堂課....不知在搞啥???
還說.....要讓我們學會怎麼抓時間寫試題....機車啦~~~

我不想被當掉這科.....上次期中考最低分>68>就是這科了...也是我最常蹺課的一堂---人文學,
唉~~~老天保佑我吧~~~我實在不想再看到這個老師~~~
God help me~~~plz~~

待會要先來看個"關鍵下一秒"囉~~明天要考電影英文跟應用芙文....二科燙手山芋~~
電影英文對我來說比較不吃力,因為重點也是"咡力"~~
前二次考的都不錯,尤其是第一次,92分<全班第三名>,嚇死我了~~因為我沒啥準備~~哈~~
果然我的考運有時還不錯呢~~~又在臭屁了~~哈~~

不說了....看電影去~~

P.S: 每次bf睡不飽就生氣....真是要挑戰我的極限....氣死我了~~~本姑娘每天買吃的給你...還對我生氣!!
真是夠了~~~看待會要不要叫你起來...就讓你睡過頭好了~~~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