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23:57 皮皮

剛睡醒~~~

呼~~晚上考完試就回家了~~後二堂不想上課....
哪知回來就先跟bf小有爭議,因為我只買一份晚餐,但我忘了我還沒吃晚餐..嗚嗚~~
後來開玩笑跟他說...你不要吃,讓我吃...結果後來就..@#$*!.....
但最後還不都他吃的....算了...就當減肥好了,明天早餐再補二份囉~~
於是先上網,收到一封朋友的mail,附檔為"煎餃算命.com".....我想說先放鬆一下心情..就打開它了...
誰知....中毒了....shit...我也沒注意我防毒軟體顯示啥字就關掉它...
後來,出現一位辣妹的照片...有點半裸,我bf就看了一下,後來就知是木馬....
他又開始啐啐唸....說啥明天又不用睡了...又要重灌電腦...
我就回:不然電腦現在給你灌嘛..反正你也睡不著了...接著我就去睡覺了~~
真討厭...我又不知那是木馬啊~~~唉~~~
他大概只擔心他的遊戲被盜帳號吧~~~真是瘋了~~~

待會又要K書啦~~晚上這科沒準備好就赴考了,還好下週還有加分機會,而明天的...可就沒啦~
所以要拚囉~~剛睡飽應該不至於馬上就又掛了吧 ~~~
加油囉~~~

無名稱 2008-01-08 16:46:03

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