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我的未來

希望你們彼此 對對方 都沒有意思....

不然 在好的朋友 都沒話談...

雖然 我也很不想知道 這個答案

可是.....畢竟.....希望你懂....

看你選朋友 還是選男的朋友....

一切看你的選擇...我也沒話說...

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 有感覺...

我只能說 他那種不負責任的男生 不值得你去在乎...

我說的是 如果...

如果跟他在一起有安全感 ...就是你太傻了...

一個不負責任又讓女朋友傷心的人...

騙女朋友 不挽回 還 ......要求人家....要改變....

TO:傷我哥心的人

妳以為 真的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嗎??

妳以為 你降傷人家的心 就會有人 更愛妳嗎??

妳以為 這段感情 只要哥改變 就能挽回嗎??

妳那啥屌樣阿...

錯在你也騙了我哥阿 妳這廢物 只有挽回的份...
((跟我依樣 好嗎...
只有他可以甩你 沒有你甩他的份....;







上一篇:突然...崩了

下一篇:愛說謊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