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1:05:11Ying

~雙面人~

雙面人...我想也許每個人都是吧!
又或則只有部分的人吧!
起碼...我又是其中的一員...
最近自己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是雙面人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最明顯是在假日...
我...上課是也許上什麼事也沒有一樣...
但是在家...我卻完全不一樣了...
我...在家是墮落的...是疑惑的...是痛苦的...
是迷惘的...是瘋的...是傻的...是失敗的...
一切一切負面...想有多負面就有多負面...
我...真的變了...變的不像自己...
我連自己都當成敵人了....
雙面人....只不過是...不正常的我和一個不正常的我...
正在爭取....控制權.....
也許還有個3面人...那個人叫做理智....
它們...有2個在爭取我的控制權...而最後一個...
爭的...卻是喚回真正的我...
而真正的我呢!?
卻無情的躲在牆的角落...不肯面對....
真想問問....妳何時才願意面對.....
我想答案是無解吧!!!!!

上一篇:~存在~

下一篇:~睽違已久的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