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2:28:52Ying

~存在~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的存在像是多餘...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也許...是我一直不相信任何東西...
所以...相對的...有些我不相信的人.事或物...也都不相信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成對任何事任何人甚至任何東西都不那麼相信...
我對他們沒有信心...但我對我自己更沒有信心...
我不懂...所謂的好朋友定義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時對朋友變的不那麼信任...
對我而言...一個人是習慣...多一個或少一個人都是怪...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但是餘蠢的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根本就無法一個人...私底下也許可以...但是...團體上呢?
我自己明白的很.....我再團體上根本無法一個人...
而我...在一個小小的團體中...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有時我甚至會懷疑自己...我的存在...是對還是錯...
<唉...要是被烏魚知道我有這種想法...她準會想K死我>
她...是我朋友中...對我而言最關心我也是會在乎我心情的朋友...
當然還有2個人也是...
但...為朋友傷了心的缺口...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捕...
也許是我...抓著過去的傷痛不願放手...
因為這傷...是警惕是經驗更是永久的痛和瘡疤...
我試過忘了它...但...每每遇到相處中的瓶頸...
我就想起這瘡疤... 它讓我知道...
背叛...是需要代價...更讓我知道...被誤會不諒解...是多麼的痛苦...
多麼的...心痛...
背叛...我不曾做過...被誤會不諒解我試過...
呵~<苦笑>我想這就是讓開始不知如何和所謂的”朋友”相處..我想這也是讓我開始覺得自己在別人中是多餘的...對自己的存在價值感到質疑...
唉...有誰能給我一劑強心劑...讓我相信讓我知道我的存在是對的....

上一篇:*友誼其實很簡單*

下一篇:~雙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