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3:08:30Ying

~逃避~

逃避...我想從以前到現在...我學會的...始終是逃避...
我...永遠都不敢踏出第一步...永遠都只會躲在烏龜的殼裡...
就算...那些事...壓的我無法喘息....
我還是...還是...一眛的...逃...
每每都逃到快崩潰快瘋了....
還是固執的不踏出第一步...不想去解決...
我不懂...自己為何降的膽小...
為何怕...失敗...就因為怕...
我才不肯踏出第一步嗎?
我想也許是吧...
對我而言....只有逃...才能不那麼複雜化...
只有逃...我才能騙自己...什麼事也沒有...
也只有自己騙自己...我才會好過一點...
就算這樣做很傻....但...至少...
至少...我可以不那麼痛苦....
就算那只是短暫的快樂短暫的紓解...
但...那又如何呢!
自己開心就好...不是嗎!

上一篇:~遺失的...心~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