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6:07:59Ying

~遺失的...心~

我的心...其實不知在何時...就...遺失了...
所以...造就了...現在這個情緒多變的我...
失去心的空洞...何時才能填滿才能補好...
我...像是被遺棄的小孩...天...一點也不眷顧我...
我...想法...變...偏激了...
我...變的...不再...那麼簡單...
我...被情緒超控了...
曾幾何時我...說過自己不在被情緒主宰我...
但...我想我是失敗了...
我開始變的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我一而再的...打破自己的承諾...
降的我...又能做些什麼...
心...遺落在何處...
心...何時才找的回...
心...何時不再沉倫...
心...何時才可以恢復...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