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1:54:26我是五香,乖乖寶貝蛋

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 )夫 馥 何 求 ?. . .開玩笑!?ㄎㄎ




) )夫 馥 何 求 ?. . .開玩笑!?ㄎㄎ。。



))我悶家剛少爺。超了ㄅ起搭

))早上5點半起來煮雞蛋稀飯給我ㄔ。。

))我感動ㄉ想掉眼淚。。

))從來沒有男生這樣對過我。。

))他開玩笑的說他家人都沒吃過他煮ㄉ東西勒!

))說我好愛撒嬌,好囂張。。

))他說他從來沒有為一個女孩子這樣過。。

))其實我在想他搞ㄅ好是被我催眠ㄉ,ㄎㄎ

))因為我每天都狠賊狠賊ㄉ弄一大堆文章給他看暗示他要愛我多一點

))他真ㄉ對我狠好,記得剛開始交往ㄉ時候

))他有一次突然跟我說(我好ˇ像對你ㄅ是很好。)

))從那之後真ㄉ對我狠好狠好,

))我想人真ㄉ都是狠互相ㄉㄅ..

))他現在對我比我對他更好。

))可是我愛ㄊㄉ心一直都沒有改變。

))寶貝蛋,我狠幸運!有你ㄉ疼愛。。

))擁有你。。

))夫馥何求ㄋ?

))看到你為我拼命的樣子。

))他馬ㄉ我想哭..

))你這ㄇ寵我> <

))我以後狠怕沒有你..習慣ㄌ這ㄇ多的疼愛。

))再加上一句承諾(這一世紀我可以屬於你)

))我被征服ㄌㄇ

))你說我其實很好片..

))但是,我卻覺ㄉ,其實女孩子都是這樣ㄉ!

))要ㄉ不多,

))最重要ㄉ是要對方真心的對待!~

))世界上有人願意這樣ˋ對你,被騙也甘願..要聰明尬麻..

))這樣..夫複何求?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