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1:55:49我是五香,乖乖寶貝蛋

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最愛﹏寶貝蛋×嚇到的日ˋ子,ㄎ

))今天,跟心愛a湘湘ㄦˊ跑回學校,給北鼻蛋探班!

))還幫北鼻蛋帶ㄌ一大堆東ㄒ。。

))好像媽媽依樣,><

))寶貝蛋看到我嚇到。。那表情超經典ㄉ~

))狠可愛,在一次愛上ㄊㄉ浩呆臉。ㄎㄎ

))他很嚇到ㄉ問我怎ㄇ會想到要去

))《他悶假日自修》

))我覺ㄉ做事不需要計劃拉,這樣才能找到最完美的〝快感咩〞

))我醉喜歡你ㄌ><〃嘿嘿

))還有阿,發現我家許先生ㄉ秘密

))他怕鳥阿,ㄜˊ阿,雞阿,鴨阿。。

))好奇怪@@〃我都沒聽過

))一定是他都虐待麻雀 ㄎㄎ

))我狠愛我家ㄉ剛少爺..

))他真是帥呆ㄌ>@<

))男人阿,你有沒有發現阿...

))你已經被我ㄌㄩˊ到你心坎了阿..

))你的改變,真嚇人。。

))我都被感動到無語輪次ㄌ,嘿嘿

))老公,謝謝你ㄡ

))謝謝老公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