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2:16:02我是五香,乖乖寶貝蛋

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垃圾?我不要><”﹡6/7

))我不要當垃圾拉,我不要不要拉

))吼ˇ,今天很雖小ㄝ,不小心做到”發酸水”(俗稱收水= = )

))靠腰,超噁心搭。。

)) 害我跟賊賊衝回去家裡洗澡,槓,噁心畢ㄌ

))本人ㄉ可愛小褲褲阿﹏也都是!!

))我把他丟咧ˋˋˋˋ

))ㄞ...結果。我還裝載塑膠帶裡ㄉ耶..

))我亂丟垃圾桶<外面那種大大綠色ㄉ>

))塑膠帶返到..

))我不敢去看..他有沒有掉出來...

))我姐笑到快ㄎ一肖(說我跟垃圾有緣ˊ)

))說我是垃圾*呆

))................................(害我在學校把小可愛當裙子穿)

))超....

))丟...

))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