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2:14:19我是五香,乖乖寶貝蛋

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霹啪霹啪壓*我家也有新好男人(╳×

))是阿..

))最近這一個月來,我們家寶貝蛋心情都很差很差= =

))大男人的他認為我就算知道那些他認為麻煩的事也沒用

))所以也很少跟我說

))除非我問(他還會懶得說咧= =有時候真是氣死我嚕>@<)

))以前..

))我會拼命問,但他可能覺得很麻煩,就不跟我說

))後來,我學乖了,我也不多問,因為我相信我家的男人比誰都厲害

))做什麼都很會想,不用我擔心

))他如果要告訴我,

))會自己跟我說,不用我去驢他!而且..我恐怕也是幫不上他的忙的

))加上我絕得寶貝但是很有能力的人(廢話,我挑的耶!他是精過頭,恐怖份

))子...............〃哈〃)

))於是呢,我就在等他心情趕快好起來﹋﹋很期待他微笑ㄡ

))我的微笑王子<寶貝蛋﹡>笑了...

----------------------------------------(就是這樣的對話,他笑了,)

---------------(通常兩個人之間的對話不具任何意義《外人來看的話拉》)


聽好喔﹋× ↓

他: 我都遇到很多倒楣ㄉ事ㄋ...

我: 人生阿

他: 挖災

我: 哪有一帆風順ㄉ是阿

他: 老婆ㄟ

我: 恩?

他: 什麼時候董那麼多ㄌ

我: 從你愛我以後

我: ㄎㄎ

他: ㄎ

他: 很會說話唷

我: 老公教ㄉ好阿

我: ㄎ

他: 呵呵

他: 你哪裡學ㄉ阿

我): 學蛇ㄇ?

他: 很會說話

我: 人,聰明跟美麗及智慧是與生俱來ㄉ

他: 挖

他: 你是挖老婆ㄇ

我: 恩哼,怎,你老婆我,遇到你這種很腳色,能不聰明ㄇ?

他: ㄎ

我: 老公心情好老婆的福氣阿 老婆會說話老公教ㄉ好 老婆愛撒嬌老公疼ㄉ緊

老婆購聰明老公好得意 老婆購理性不怕他外遇

他: 我有交你這些ㄇ...............

我: 學以致用咩

他: ㄎ

我: 老婆學以致用老公因材施教嘛

他: 嗯

我: 老公老公

他): 老婆ㄟ

他: 怎

我: 你要說:喜歡ㄇ

他: 喜歡ㄇ

我): 老公送給我ㄇ

我: 哈哈

他: 你在說什ㄇ阿.............

他: 又沒有東西

我: 有阿 你就是東西

他: ㄎ

他: 我就是你ㄉ阿

我: 挖!真佩服自己,越來越聰明了 呵呵~這樣ㄝ可以拐到””好老公

他: ㄎㄎ

他: 寶貝

他: ^^

我: 我不是寶貝

他: 我ㄉ

我: 也不是

他: 老婆

我 : 更不是

他: 愛妻

我: 那差真多

他: ㄅ然ㄋ

我: 要我教你?

我: 恩?學費ㄋ?

他: 嗯

他: 親伊ㄍ

他: (恩嘛)

我): ㄎㄎ 還是你懂我

他: ㄎ

我: 那ㄇ聽好囉

他: 好

我: ”親愛ㄉ美麗ㄉ大方ㄉ可愛ㄉ活潑ㄉ善良ㄉ宇宙霹靂最愛ㄉ加上超級霹哩啪

啦性感ㄉ美女老婆大人”

他: 呵呵

我: 你在想蛇ㄇ(這姑娘越來越不要臉ㄌ?)

他: 不

他: 是我越來越喜歡ㄌ

我: 哎呀壓,我悶家少爺越來越會講好聽話ㄌ~誰嬌ㄉ壓?

我:恩?

我: ㄎㄎ

他: ”親愛ㄉ美麗ㄉ大方ㄉ可愛ㄉ活潑ㄉ善良ㄉ宇宙霹靂最愛ㄉ加上超級霹哩啪

啦性感ㄉ美女老婆大人”


我: 哈哈~ 很高興

他: ㄎ

我: 只能對我說

他: 嗯

我: 這些話是我專屬ㄉ

他: 好

我: 其他ㄉ~蛇ㄇ好可愛ˋˋ那些呆話就獎給其他笨女人聽芭

他: 事ㄉ

我: 恩呵呵

他: ”親愛ㄉ美麗ㄉ大方ㄉ可愛ㄉ活潑ㄉ善良ㄉ宇宙霹靂最愛ㄉ加上超級霹哩啪

啦性感ㄉ美女ㄉ老婆大人”(狀態ˋ)

他: 嗯

他: 親一個

他: (恩嘛)

我: 恩嘛>@<

他: ㄎㄎ..

我: 會不好意思(才怪,早沒臉皮ㄌ),

他: ㄎ

我 你尬麻,心情好點ㄌ?

他: 被你稿ㄉ

他: ㄎㄎ

我: 呵呵,我很榮幸我有這個本事

---------------------------------------------﹋

我看他這樣我就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