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1:52:44小粉

Down

孝全好可愛! 好帥! 好man!








昨天晚上 寫了一下算是自己的小日記
結果 寫不到十行 我就昏了
兩點多突然醒來 就跑去洗澎澎
整個很孤獨 凌晨洗澡很冷 很想在廁所大哭
洗好澡 頭髮隨意吹 就趕快去睡覺
今天 又是阿姨叫我 最近都這樣
整個很賴床 都一直被她罵 說以後不叫我
對不起 我錯了 但我真的很想睡
睡眼惺忪起來後 去廁所 好像又在廁所睡著了
阿姨就在門外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有氣無力的回她說:隨便
之後 她買完早餐回來 我去後面收制服褲
阿姨突然問我:明天去剪頭髮 好不好?
我很沒力的說:好 她又說:那順便燙好了! 哈 整個驚嚇到!
之後 摸一摸 還滿久的 快出門!
衣服 書包 鞋子 拿到客廳...
看到Baby 整個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趕快把制服穿好 叫Baby跟我說Byebye
結果 趕著出門 忘了拿早餐 沒聽到姪子說Byebye
整個就是很想睡 坐到我最不想坐的那個司機的車 慢死又吵
之後 轉公車 看到陶大頭 有位子坐
就跟他說:等一下 我睡著 叫我一下! 真是好人 他有叫我
到學校後 有一個應外女生 整個很像發酒瘋
禮拜六上課 真不是人幹的事 完全感受不出來 Today is Saturday!
好不容易 撐撐撐 玉緞姊的第二節 我睡的很開心
段考成績一科一科發 科科爛
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幹麻!
補習啦! 去補習就很煩! 今天葉伊修很白痴!
又在那: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哈哈! 雖然我有睡著一陣子!









回家囉! 好開心! 真的嗎?
跟蛋糕 兩個人不知道在飆個什麼勁
等捷運 然後坐捷運 感覺很飄
我到底怎麼了!
經過你 我的心揪了一下 整個很想哭!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等公車 然後坐公車 不再是那個討人厭的胖司機 爽!
在公車 覺得我整個人很沉
唉! 回到家的時候 阿姨跟我說:約好明天10點
代表我要很早起床 那我現在在這幹麻?
之後 看到餐桌上 又有三峽的牛角麵包
一定又是二哥買的! 我家真的有很多吃的!
大嫂突然走出來 叫我幫他用電腦
之後 就亂用 說真的 讀資處 對電腦還是不通
就在等 到底有沒有修好 就跑去看”盛夏光年”的預告
孝全整個很帥 整個很想看
但是 看完預告 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正在醞釀
後來上來樓上 二哥二嫂回來了
二嫂問我要不要吃水餃:剛買的沒冷凍過
之後 她煮了八顆給我吃! 還滿好吃的!
今天突然覺得很多人對我很好 可是我都不懂得感謝
早上聽到阿姨要帶我去燙頭髮 還滿high的
之後 就很驕傲的同學講 喜歡同學那種羨慕的感覺
感覺我很白目 但那種感覺難以形容 不要打我!
二嫂從以前就對我很好 謝謝 雖然你還滿變態的
她還說 改天他們去吃 要幫我買幾盒放著 整個感動不已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上線時 就悶的勒!
眼淚一直快要飆出來 是因為我看完預告嗎?
眼淚在眼框打轉 該流嗎? 我怎麼了?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怪怪的!
今天受的刺激太多了!
書讀不好 情緒控管不好 態度不好
我 整個很想打自己...
把自己打醒 就像國文老師說的
對! 還有7個月!
現在考不好 段考考不好 模擬考考不好 都沒關係!
重點在 明年的五月!
烽哥說:七個月有辦法拚起來!
我該努力了! 但又曾幾何時 我做到了呢?
說的容易 做的難!
我該放下了! 放下我所擔憂的一切!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永不回頭嗎?
放下Marat 電視...
整個心像被撕碎了一樣 怎麼拼的回來!
最近 一直想到以前的一切 我還在埋怨 沒用的!
過去無法改變 唯一能改變的是未來!
痛了又痛 想了又想 恨了又恨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要認真不能只是個口號 該是個英文文法上所謂的”ING進行式”了!
自己也知道 班上一大堆人都在讀了
就連功課比我差的也是如此 甚至這次考的還比我好...
就知道自己有多混了!
別人在認真的時候 我在做什麼?
想要嚐到美味的果實 就必須先把果樹種好!
我該去買樹來種了! 哈哈哈!









今天一股衝動 差點跑去申請無名!
結果沒有! 哈哈! 重點在哪 沒重點!
謝謝觀賞! Bye~


By the way...
今天幫大嫂看電腦時 秤一下體重
我好像變胖了耶! 我快要瘋了拉!
我不要胖! 不要不要!
該不是因為 沒穿那個襪襪吧!
我還是少吃一點!
這幾天 吃了好多天宵夜!
昨天 大哥買廣東粥 還吃了一些麻辣鴨血
今天 吃了一個牛角麵包 外加八個水餃
好有罪惡感! 對不起 我錯了!

上一篇:Now! A.M.02:48

下一篇:Blueness

阿姨是大美女 2006-11-03 23:16:43

小朋友!你很笨耶
跛腳的”跛”也不會打
笨死了
ㄅㄛˇ
老師都沒有教嗎?
還有!你們的主治外科醫生很帥

版主回應
對不起~~~小朋友笨笨
阿姨最聰明了!
喔~~~謝謝阿姨幫我解疑惑
原來它唸ㄅㄛˇ ...你好強唷!
那不是我的醫生...
那是一個病人(言真核)的老公~~~
2006-11-04 15:04:22
113家爆專線= =你報還 2006-10-30 08:34:05

哈嚕
我是可愛的阿姨
你們又被誰欺負了?
乖乖吼

版主回應
阿姨~~~我被一個魔鬼欺負了!
她家在賣窗簾的而且ㄅㄞ腳!
阿姨 你是大壞蛋!
2006-11-03 00:23:44
AIB 2006-10-29 00:30:41

我要打113

版主回應
ㄨㄟˊ 113家爆專線你好! 2006-10-29 0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