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1:30:50小粉

Mathieu hands Safin early defeat


Marat in Monte Carlo Masters---First Round
P Mathieu (FRA) d M Safin (RUS) 6-0 7-5
法網快打了...(反正也看不到 ==”)
他的紅土還是很令人擔心
雖然紅土本身就不是他的強項
但 我還是很希望看到不一樣的他
希望他變的更全能 更厲害
但每次看到他輸了比賽
莫名其妙的 也會很喪氣
也許 是我太愛他了!
我為了他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撐
每天都告訴自己:為了Safin
說真的 我好累
累到想要結束一切 但 我卻步了
我想到 我還沒看到你 我就玩完了!
我會瘋掉!
我還是支持他!
只是 你也要加油!
我也會努力!
看到你的新聞
我有了希望! Thanks...

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