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2:17:42寂靜.沉默

〝溫柔8。c 《我》

今天又是個特別的日子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講出來也頂多讓人心酸

銀行又生利息給我了

如過那是錢該有多好

 

 

該怎麼說

過的有點無奈

畢竟都過去了

我也想忘記

罷了

 

 

今天的十一、十二點

就留給我吧

希望沒人打擾

 

-----------------------溫柔分隔線-----------------------

 

《想妳的習慣》

詞/宋念宇 曲/陳偉

就這樣簡單妳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妳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妳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妳 

跟你說妳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妳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妳在我身邊

牽著妳的手

我和妳 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妳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妳的

如果我說愛妳

 能不能永遠相信

找到妳的幸運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

想帶妳走到世界邊緣

未來 不變

我和妳 甜蜜的走

----------------------------溫柔分隔線----------------------------

 

上一篇:〝溫柔8。c 《微笑》

下一篇:古意

Evelyn 2010-03-25 09:51:57

我對不起阿...

請你原諒我!! 打天亮時還記得

下班看見床就睡到不醒人事了...我自責

請你一定要原諒記得你生日可是又忘記講的妹妹呀!!!

版主回應
^^挖災啦!
有那個心就很感動了!
自己多保重!
2010-03-25 17: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