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7:25:15寂靜.沉默

〝溫柔8。c 《微笑》

人回來了

心還留在那短短的時間裡

 

揮之不去的微笑

在離開之後

依然存在著

 

在怎麼萬分的不捨

還是得面對

 

我喜歡看著妳的微笑

會讓我想在握緊妳一點

 

時間還很漫長不是嗎

我懂的

---------------------------溫柔分隔線---------------------------

哦~

我親愛的表姊夫、表姊們

不好意思

帶給妳們一些小小麻煩

秀花姐姐

辛苦妳了

沒想到我真的老了

兩個姪子都要叫我舅舅了

天阿!!

 

 

馬總裁

怎麼那~~~麼"鹹"

換了個廚師

就變了個樣

姐夫我瞭解你的心情

吃到臭幹六噍

哇哈哈

 

 

秀玉姐姐

也謝謝妳

不過我得說

妳們家真的要整理啦!!!

姐夫

難為你了

哇哈哈

 

謝謝!姊夫!

 讓你匆忙的從彰化趕回來

不好意思喔!!

謝謝!

 

-------------------------溫柔分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