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10:56:16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心情版Dcard:約翰‧甘迺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總統的忠告--來自靈界的訊息

統一教心情版Dcard:約翰‧甘迺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總統的忠告
 
就任期間1961~1963,美國的第35位總統。
—約翰‧甘迺迪給聯合國的信息—
 
我是約翰‧甘迺迪。聯合國在座的各位,今天,我想對各位傳達這時代重要的話語。我甘迺迪,在永恆的世界傳達這信息的這件事實,從地上界來看,必定像無法想像的頭條新聞一般。
 
我甘迺迪在這裡學習統一原理與統一思想,而覺悟到今日人類應該行走的方向與目標。我在聯合國這裡想告訴大家。今日人類身為兄弟姊妹應該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以神的一個大家族來生活。這是在這時代最切實、最普遍的價值觀。
 
對此,我期盼我堅定的決心與意志,能對聯合國在座的各位,成為這時代強而有力的信息。並且宣布下列的事實: 
1. 神是人類的父母,祂是實存的。 
2. 人類結束地上生活後,靈魂所去的永恆世界,即無形實體世界是實存的。 
3. 文鮮明先生是人類的彌賽亞、救世主與真父母。 
4. 全人類與聯合國應該洞察文鮮明先生的理念與業績,並接受他的指導。 
5. 要實現人類永遠的世界和平,必須以真父母的思想為中心,在超宗教、超國家、超人種的次元上,實現泛世界性的真愛時才有可能。世界和平無法以戰爭或武力的手段來達成。 
6. 以人類為首的天地萬物,皆是由性相與形狀、陽性與陰性二性性相所構成。 
7. 因為人類歷史錯誤的出發,為了復歸這個錯誤,所以才需要進行攝理。 
8. 要確實了解在人類歷史上留下汙點之撒但(路西華)的真面目 
9. 地上界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嚴重。應該要解決無知、疾病、貧困與戰爭的根本原因。 
10.《統一原理》與《統一思想》是能將人類從痛苦與不幸中解放出來的唯一教材。
希望在聯合國的各位能銘記這10項內容,並在各位的國家完成使命,創造性地引導人類的未來。各位聯合國會員!請不要問聯合國為各位做了什麼,在為了實現永遠的世界和平上,各位應當自問到底做了什麼。在我任職總統的短暫期間內,無法為了聯合國而負起責任,對神真的感到抱歉,所以我以贖罪的心情,來傳達這信息。
 
約翰‧甘迺迪—2003. 7. 3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