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06:24:02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受韓國政府的肯定=關於統一教:費亞薩(Vyasa)見證人類的真父母

 統一教受韓國政府的肯定=關於統一教會:費亞薩(Vyasa)見證人類的真父母 
 
BC 500,著作印度教經典的《大誓戒》(Mahavrata) (約九萬聯的敘述詩) 的作者
─我們相信人類的真父母,並且會侍奉真父母。─
 
我費亞薩能參加像這樣光榮的隊伍,倒底是誰的功勞呢?我想大概因為我是神的子女吧。我相信神是父母,所以才來找我的吧。這是幾天前,我在聽統一原理之前,所發生的事。四大聖人在雲團裡面,乘著飄渺的雲,輕輕地並安靜地下來。他們穿著一樣的衣服,整齊地走著。接著突然消失在火焰裡。我想他們走進火焰的話,該怎麼辦呢,突然一驚,才知道那是幻象。
 
但是我在幻象中,所看到的就是原理講義的場所。當我在聽講義時,講義的場所突然變為火場。然而在裡面的人,卻毫無所動依舊在聽課。以下是我之後所知道的事實。神是帶著火的樣貌;並且四大聖人全部都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我對於統一原理的說明,是超過百分之一百的相信。我會帶著熱情與感激的心,來接受統一原理。
 
神是我的父母!文老師是我們人類的真父母!我絕對相信並會侍奉他們。我將帶著感謝與榮耀的心情,用統一原理來武裝自己。神!真父母!謝謝您!
 
費亞薩─2002.4.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