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09:47:17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受韓國政府的肯定:摩努(Manu)接受統一原理

 統一教受韓國政府的肯定:摩努(Manu)接受統一原理 
 
BC 200,印度人的倫理指導書《摩奴法典》(Code of Manu)的作者
─我終於對於被誕生為人的這件事情,感到感謝─
 
我摩努聽了統一原理之後,讓我覺得非常地羞愧。人類是創造主神的子女,所以應該聽從神的指示與教導來生活,然而我們卻沒有這麼做。我對神感到非常地抱歉。
 
依據統一原理的論述,我們每個人生來就帶有血統性的原罪。這血統性的原罪,是人無法自己解決的根本問題。人類不知道這根本的問題,只是依靠著某個律法或經書,過信仰生活,結果終究還是無法清算原罪。
 
統一原裡教導人類的根本問題。以我的智力是無法評斷統一原理任何內容的。即使現在所揭示「神是人類的父母,與創造主;文鮮明先生是真父母」的內容,已讓我感到非常滿足。讓我像是擁有天與地的感動一般。
 
並且更令人驚訝的事實是,四大聖人就像是我們的前輩一樣,非常親切地來找我們,並對我們說明自己的立場。他們不僅尊敬我們,也稱讚、照顧我們。並使我們合一。這就足以證明統一原理的真理與其偉大了。他們的模樣,讓我非常感動。統一原理具有偉大的威力。我也會相信並跟隨統一原理。我終於對自己被誕生為人的事實,感到無限的感謝了。
 
摩努─2002.4.1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