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1:33:34Geranium

愛情觀

未來



是沒有絕對和一定的


雖說
天長地久是每對戀人所希望的

說出來的話總是比實際虛幻與不真實

現在的幸福 不知會不會轉變成未來的負擔與不開心

飄忽不定的種子

真能成大樹嗎?

你能預知十年後的你
是在哪裡 或是遇見誰嗎

你能預知二十年後的你
是擁抱著誰 又對誰訴說心話嗎

二十年後的我
四十三歲了呢
二十年前的我
只有三歲

只想
有個能讓我一直依靠的肩膀
能與我分享一切
沒有啥沉重的生活壓力存在彼此間
有各自小小空間 單純的相信與依賴
我是自私的
但 每個人 對愛情不就都是自私的
好像有點以偏概全了

只是 找到「互相」
是不容易的吧!

上天絕不會配一個與你相似度百分百的人和你在一起
那你愛你自已就好了

只是 這世界似乎不太能太單純的生活

沒經歷大風雨是不會放你過的

人生來是被磨鍊的

幸福 也是由個人而定義的

小小幸福大大感動
一絲一毫
都會慢慢累積在心底


愛情觀呀。


(os.1)
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
你肚子很餓想吃東西
東西擺在面前了又急著想大便
你會先大便還是先吃東西…

哈哈~
很無聊的問題吧
就是突然就冒出這個燈泡…

(os.2)
姐姐們對我好好哦
怪感動一把的
小時候
對於姐姐們真的是又敬又恨的!
現在可是又敬又愛的呢
也許
人長大了 許多事也就不同了…

















































上一篇:段落

下一篇:小心寂寞

Geranium 2006-10-29 01:12:49

nono~
那好吧 下次來個…便便狀的糊糊巧克力好了
只不過
我想 我會選擇…
不吃吧 先去ㄣㄣ
哈哈~

nono 2006-10-11 02:03:51

小慈你這笨蛋~~
想那個式什麼笨蛋問題阿?!?!
當然是一邊吃一邊大阿!!!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