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08:11:27小冰

活一次的機會

我天生應該就是比較開朗

小時候跟左右鄰居打打鬧鬧 就挺活潑的

印象裡小一小二還會繞著整個操場追著打男生

小五小六參加棒球隊和田徑隊  拿過一些金牌和銀牌

運動讓我很舒壓


有些朋友看我天天開心  很羨慕地對我說 

應該離一離  就可以像我一樣自由自在

但這個說法太危險

1.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樂觀開朗

2.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家人的支持

3.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那樣的前夫

所以我總是對一些三姑六婆說  不要隨便勸別人離婚

因為你沒辦法負責離完婚那個人一輩子

離婚後若過得好  也就罷

若過不好  豈能負責那個離婚者身心和經濟等等的問題


現在我身心自在  生活很好

但我經過很多的摸索  才成為現在的我 

不管你現在在哪個位置

都該為自己努力  找到讓身心健康的方法

因為你值得    因為你只有活一次的機會

上一篇:軟弱的人性

下一篇:概括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