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40:34小冰

浪漫不死

今天是藝術分析的最後一堂課

在將近下課的時間 老師帶了一個活動

首先他在黑板畫上八個格子  然後請學員自由上台任意畫上一個圖案

我上台去   在一個格子裡畫了一隻魚

另外有七個學員  分別上台畫了太陽 星號 向日葵 兩棵樹 雲朵 和杯子

然後老師徵求一個自願者  但不說明要做什麼活動

我看沒人自願  就自告奮勇走上台去

原來老師要我照黑板上所畫的那八個物件  依照順序說出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哈 頓時真的有點傻住了

但接過麥克風後 我還是很努力的說了一個浪漫愛情故事

一說完 學員們立刻不吝惜地給了我掌聲  還聽到有人說:[好厲害喔!]

想來他們都感受到我故事裡美好的愛情

 

之後又請另一位學員上台 同樣說一個浪漫愛情故事 

但這次附帶著條件是    他必須從最後一個圖案往回講

然後再請第三個人上台  依圖案的順序說一個浪漫愛情故事 

而這次的要求是 故事不能出現"有"字

這真是腦力大考驗  對創意有很大的幫助

 

下課後  我自己暗笑 

如果不明就裡的人  說不定以為我有多甜蜜的愛情

殊不知現實生活的我 愛情已死

 

只是藉此我卻發現  原來我心裡的浪漫不死

愛情還是一件美好的事

祝福天下有情人!!

上一篇:大男孩的饅頭工廠

下一篇:日記and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