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1:41:48H.Takizawa

魚在水裡哭

《山下小P2006生日賀文》



『仁‥你看!魚在水裡哭哎‥』勾著仁的手,P指著水族箱裡水珠擦過腮旁的魚

『小傻瓜,魚不會哭,牠們是沒有眼淚的動物啊‥』揉著P柔軟的髮絲,仁笑著說

『仁‥你看你看!樹在雨裡哭呢!』看著葉子上的露珠,P像是新發現地抬頭望著仁

『樹不會哭喔!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傻P‥』仁溫柔地看著他說

仁‥為什麼你的溫柔不是只給我?

為什麼我可以從你看著小龜的眼裡‥發現不同於對我的溫柔?

我很想哭,可是我知道你不愛看到我掉淚‥所以我不哭

可是這種沒有眼淚的悲傷‥你卻不能理解

我不是堅強‥只是為你武裝著脆弱‥為什麼你不懂?

我覺得好無助、好孤獨‥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的保護‥

好多話想跟你說‥卻怎麼也說不出‥我該怎麼辦?

你就要離開我了‥我還有挽回你的餘地嗎?




「P,別想了‥都會過去的‥」看著P為情所傷‥斗真的心裡也不好受‥【什麼時候你的心裡也能想想我?想想這個一直愛著你的我‥】

「他終究還是選擇了小龜‥還是丟下我不管了‥」P苦笑著

「他不懂你的好‥一定會有懂的人出現的‥別傷心了‥好嗎!?」忍著心裡的疼痛,斗真仍然扮演著”好朋友”的角色

只是對P的感情‥早就超出”好朋友”的界限‥他愛他啊‥愛到心都痛了‥

「斗真,為什麼我喜歡的不是你‥你是那麼的好‥」

「別說傻話了‥」可是我的好,你不要‥

「好幾次‥其實我還是忍不住哭出來了‥我跟仁說『你沒發現有人在哭嗎?』我以為他看得見我的難過‥可是我卻在他眼裡看見小龜的影子,而且他還對我說『沒有人在哭啊‥你想多了‥』我在哭啊‥為什麼他就不能多給我一點在乎!?」幾乎是用吼的,P哭倒在斗真的懷中

「別哭了‥是仁不懂得珍惜你的好‥放棄你是他的損失‥相信我,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斗真‥」

「嗯?」

「吻我‥」

「你說什麼!?」瞪大了眼,他沒聽錯吧?

「吻我‥求你‥」攀上了斗真的肩,P帶淚的臉龐欺向了他

「我不是仁‥」捂住了P的唇

「我知道你不是他‥你是斗真‥永遠最疼我的斗真‥」拿開了他的手,P的唇緊緊地貼著他的

「P‥不要這樣‥」推開了P,斗真希望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低著頭靠在斗真肩上,P哽咽的聲音在他耳旁響起「連你‥也不要我了嗎‥」

「別折磨我‥P‥你會後悔的‥」他怎麼可能不要他‥他要啊‥一直都要‥

「我只剩下你了‥不要離開我‥」抱緊了斗真,P靠著斗真的肩漸漸入睡

讓P躺回床上,為他蓋好了被子,並在他額上輕吻了下「我不會離開你‥就算世界毀滅了‥也絕對不會!」






「你瘋了!?明知道他只是利用你來忘記仁‥你幹嘛還一股腦的往下栽!?」風間亂沒形象地將手上的書摔到桌上說

「噓‥你小聲點!他好不容易才睡著的‥」關上房門的斗真白了他一眼

「你就只會操心他‥有沒有想過你自己啊!?你要寵他到什麼時候?」

「到我不愛他的時候!」

「你知道他的心從來只在仁身上‥」

「你也知道我的心從來也只在他身上‥」

「就是因為知道才說你傻啊!守著他‥他又想過你了嗎!?」

「他開心,我就開心…他幸福‥我就幸福‥可以這樣愛著他,就夠了!」

「你就是這麼死腦筋‥我懶得跟你說!」

再度回到房中,斗真坐在床邊靜靜地看著P的睡容

是啊‥可以這樣愛著你就夠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水族館‥你對我說『你知道魚在水裡會哭嗎?』

你臉上那毫無防備的笑容‥就這樣撞進了我的心中

也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吧!

陪著你一路走來‥扮演著好朋友的角色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看著你奔向仁的懷抱‥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愛了他很久‥而我也愛了你很久

從來你的要求‥我都不會皺一下眉頭

風間他們都說我太寵你‥寵到被你傷了心也毫無倦意

不知不覺‥寵你變成了一種習慣‥你曾說過我會把你寵壞

我說寵壞了也沒關係,因為只有我才會這樣寵你

你笑著說那就寵壞吧

那時的笑容‥我還記在心裡‥已經好久都沒看你綻放了

為了仁‥你的心很累了吧!?

只是停泊也沒關係‥因為我的專長就是這樣愛你、寵你

你疲憊的心就在我這個港灣裡好好休息

我會用盡我的生命‥呵護你‥





「斗真‥你知道魚會在水裡哭嗎?」靠在斗真肩上,P望著漸漸沒入天空另一頭的夕陽說

「我不知道‥」

「是嗎‥」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在哭‥」溫柔地笑了笑

「如果我愛你‥一定會幸福的‥」斗真永遠是最懂他的

「說什麼傻話‥」他只能成為”如果”啊‥

「你沒有話跟我說嗎?」起了身望著斗真

「我該說什麼嗎?」反問

「你還要瞞我多久!?」眼眶漸漸盛滿了水珠

「P‥別哭‥告訴我怎麼了?」

「他們都說‥」

「說什麼?」

「都說你愛我‥而且愛了很久很久‥是真的嗎?」

斗真怔了怔,然後笑了「你說呢?」

看來這次真的該說出口了‥朋友們都幫他了不是嗎‥

「我不知道‥你從來就沒有對我說過‥」

「那麼你感覺不到嗎?」

「我只知道‥你永遠不會傷害我‥」伸手摟住了斗真

「那就是了‥因為很愛很愛你‥所以永遠不捨得傷害你‥」終於說出口了

「我以為我在哭‥沒有人會在乎‥」

「誰說的‥我會在乎!」

「現在我知道了‥」甜甜地笑了笑,然後吻上斗真的唇

回應著P的吻,斗真的心在那瞬間被填得滿滿的

最後‥P還是想著他的‥





P‥我們就這樣一直幸福走下去吧!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斗真‥因為有你,所以我相信我會幸福

原諒我曾經忽視了你‥

現在我整顆心滿滿的都是你

我要永遠永遠‥愛你…



上一篇:簡單的幸福

下一篇:躲愛(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