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23:24:22H.Takizawa

ONE LOVE 《VOL.14》





成田機場

一名戴著淺色墨鏡的男子剛步出入境大廳,目光正掃視著應該在這裡等候接機的人‥

「請問你是藤崎浩一先生嗎?」看起來一副涉世未深的人走到男子面前問著

「錦戶亮呢?」這個小子沒道理不知道他要回來的消息啊‥

「老大去天影堂找山下堂主了」替藤崎拿著行李

「這小子‥居然不來親自接機‥白養他那麼多年了!」想當年他可是以15歲的年紀去領養12歲的亮和智久呢‥

「這不就來了‥就知道你會唸!」兩手插著褲袋,亮緩緩地朝藤崎走來

「智久呢?」朝亮的後方看了看‥並沒有瞧見那一直期盼見到的人

「看也知道沒來啊!」

「這裡好像沒什麼變呢‥」環顧四周,藤崎揚起一抹好看的微笑說著

「是呀‥距離你詐死將近五年了!怎麼想到要回來?」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亮看著藤崎的眼神‥是帶著懷疑的

「15歲就扛下整個山口組‥那種滋味不是你能了解的‥我做事向來有我的理由!」

「那也沒必要拖了7年才用詐死脫身‥」

「聽你的口氣‥是在懷疑我回來的動機吧!?」畢竟是共同生活過7年‥亮的想法‥藤崎也猜出個大概

「如果你想說回來是因為想見久‥這個理由也太牽強了點‥當初是你選擇要背叛和離開他的」亮瞄了眼藤崎

「就算是這樣又如何!?」

「想見他?可以‥我帶你去‥不過,希望你做好後悔的準備!」







天影堂

將睡著的斗真安置在小房間的沙發上,智久為他披上了件外套後‥轉身走向辦公桌旁,準備打電話交代仁辦事

這時,智久的手機卻響了‥拿起手機看了看來電顯示著[亮]「喂!」

「你在堂裡吧!?」

「嗯」

「現在有空吧!?」

「你要過來?」

「我已經準備進電梯了…就這樣!」說完後,亮便二話不說地把電話掛了

智久正覺得電話裡的亮很奇怪,但是睡在沙發上的人兒卻用”摔到地上”來打斷他的思緒‥

「哎喲‥好痛> <」”摔”醒的斗真揉著手肘

「你怎麼翻個身都會摔下來啊‥」智久扶起斗真坐回沙發,替他揉著摔疼的地方說著

「好痛哦…」扁嘴

「是不是摔傷了!?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把斗真抱著自己腿上坐著,智久擔心地說

「你在心疼嗎?」斗真突然笑著問

看斗真的樣子就知道根本沒事‥只是裝出來鬧他的智久,摟緊了斗真的腰「你學壞了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為我擔心的樣子嘛‥」吐了吐舌頭

「那你得付出代價喔‥」吻上斗真的唇

「嗯~」斗真圈住了智久的脖子回應著

「久‥我進來囉!」亮來得很不是時候,一開門就看見坐在沙發上擁吻的兩人「你們還真是會利用時間啊‥」

一聽見亮的話‥斗真羞得趕緊推開智久,連坐的地方‥也從他腿上改成沙發上

「找我幹嘛?」智久斜睨了亮一眼

「我帶”老朋友”來見你啊!」

「什麼?」

「智久…」藤崎走進門喚著

「你來做什麼!?」智久一看是藤崎,馬上擺出一副冷漠的態度

「我想見你啊!」

「那又怎樣!?我一點也不想見到你‥滾!」

「你以前從來不會像這樣兇我的吧!?」

「智久‥你們慢慢聊‥我去仁那裡等你‥」拉了拉智久的衣袖,一旁的斗真說著

智久不發一語地點了點頭,隨後‥斗真便離開這個有著尷尬氣氛的地方

「從我進來到現在‥你還沒叫過我‥我可不記得我有教你這麼沒規矩的!」藤崎逕自地在沙發上坐下

「規矩?對你不需要用到那種東西!」

「沒有我哪還有今天的你!別跟我沒大沒小的!」瞪向智久

「別自以為出現在我面前就可以改變一切!對我而言‥你只是一個早就死去的人」冰冷的語氣依舊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無情的!?連我也影響不了你!?真是令人傷心啊‥」藤崎走到智久面前,故作姿態地說

「對背叛者不需要有感情!誰利用誰‥你我再清楚不過!」

「你變了‥不再是那個對我唯命是從的智久」

「哼!那也是你一手造成的!」智久冷笑地說

在旁邊一直當”旁觀者”的亮終於出了聲:「我早說過!叫你要有後悔的準備‥」

「你這是在說風涼話!?」藤崎睨了眼亮‥不可否認,智久的態度的確令他大吃一驚

「滾!」口氣強硬

「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留下意味不明的一句話‥藤崎就這麼離開了







「智久‥抱我!」斗真突然這麼對智久說著

「!?」

「我不要你這樣‥從亮帶朋友來之後‥你就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你笑一笑嘛‥抱抱我嘛‥你這樣冷落我‥我會哭喔‥」抱著智久的腰‥斗真只想替他解憂地撒嬌

摟著斗真微微地笑了笑,智久仍舊是一語不發

「不准再打叫我離開你的主意哦!」在智久懷裡嘟著嘴抬頭說

「笨蛋‥我不是說過了‥不會再讓你離開的嗎!?」

「我不管啦!總之‥你腦子裡面只能想我…不可以想其他的!」

「既然我只能想你‥那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吧!?」智久抱起斗真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哪、哪有人這、這樣的啦…///////////////」想也知道智久指的是什麼

「自己說的話‥要自己負責後果啊!」故意的!?

「你這個壞人!」斗真的臉已經紅到不行

「偏偏你就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