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23:29:12H.Takizawa

ONE LOVE 《VOL.13》





「仁‥把他帶去客廳等我!」智久向仁示意著要他把龜梨帶出房間

「是!走啦!」抓著龜梨的手臂

「我不要出去啦!」掙扎

「你真的很煩哎!」乾脆把龜梨扛起來

「放我下來啦!死豬頭!」不停地搥打著仁的背

房裡只剩下智久和斗真兩人‥

「我待在這裡‥給你惹麻煩了嗎?」斗真放下咖啡杯問

「你想太多了!我要去沖澡‥」智久抓了條毛巾往浴室走去

「喔‥那我等你」穿上智久為他準備好替換的衣物

「還是你想一起洗?」又逗起斗真了

「>//////////<什麼啦!」隨手拿了個抱枕砸過去








許久後

房裡的兩人似乎仍然沒有要出來的跡象,在客廳裡等著的龜梨‥醋火沸騰

一旁的仁從看見斗真在智久房內時‥就明白他們的關係‥又像以前一樣了

「仁‥我昨晚是怎麼說的!?你全當耳邊風了是吧!?」一出來就一副問罪口氣的智久

「不是‥」就猜到智久會不高興的仁

「那剛剛是怎麼回事!?」智久睨了眼仁‥

「為什麼生田斗真會在這裡?為什麼他會在你床上?」咄咄逼人的口氣,顯示著龜梨的在意

「我沒有必要回答你!」完全不把龜梨放在眼裡的智久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緊抓著智久襯衫的龜梨大聲吼著

「我說過和你的關係僅止於床上而已‥你認不清你自己的身份是你的事‥不要老以為你對我有影響力!」甩開龜梨的雙手,智久依舊是冰冷的口氣

「老大‥你別說得那麼絕嘛…」忍不住出聲幫著龜梨的仁

「你給我閉嘴!」瞪著仁

「我愛你啊!為什麼連一個機會也不給我…」幾近崩潰的龜梨哭著說

「一開始就說好了遊戲規則,是你自己選擇破壞!要怪‥就怪你自己!」

「你非得這樣傷我才行嗎‥」心‥已經殘破不堪

「這是你自找的!」智久冷冷地看著淚流不止的龜梨

「你怎麼把他弄哭了?」現在才走出房間的斗真一頭霧水地問

「仁‥把他帶走!」不想再理會任何關於龜梨的事

「老大‥」想替龜梨求情的仁

「跟了我那麼久‥你還不了解我的脾氣嗎!?仁」智久示意著

「我知道了‥對了,錦戶說要你注意即將回國的藤崎浩一‥」仁

「嗯」智久簡潔地回答「沒事了就離開!」睨了眼仁,下了逐客令

「是‥」仁拉著龜梨步出智久家門

「你在生氣?」斗真坐到智久身旁

「只是覺得他很煩‥」摟著斗真的肩

「至少‥他也陪了你一年多啊‥不需要那麼不留餘地嘛…」

「留情面給他會讓他認為自己還有一絲希望,我不想這樣!對他好‥反而會成為一種傷害」

「我知道‥不然當初我也不會被你逼走啊‥」環上智久的腰,依偎在他胸前

智久但笑不語‥只是輕撫著斗真的髮絲

「曾經以為‥我再也不能像這樣被你寵著‥還好,喜歡在你身邊的感覺…沒變」

「傻瓜‥怎麼突然說起這個!?」

「突然很想向你撒嬌嘛~」

「想撒嬌!?放心‥還有很多機會‥我們的未來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對了…剛剛仁說的那個藤崎浩一‥是誰呀?」又好奇起來了

「一個對我來說已經成為過去的人!」

「他曾在你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子嗎?」

「嗯‥不過就像我說的‥已經是過去了!我的現在、未來都只會有你‥」在他額上印下一吻

「我可以搬回來住嗎?」抬起頭

「當然!」

「那你可以陪我回飯店一下嗎?我有東西忘在那了‥」斗真突然想起地說

「嗯‥反正我待會剛好要帶你去見亮他們」

飯店--

站在房門外‥斗真正猶豫著是否要開門‥雖然手上有開房門的磁卡‥可是‥遇見潤怎麼辦!?

「怎麼了?」看斗真一直遲遲不開門,站在他身後的智久出聲問著

搖了搖頭「應該不在吧‥」這麼說服了自己,斗真打開了門

「是斗真嗎?」聽見開門聲響的潤往房門方向望去

「潤‥你在啊…」

「你肯留下來了!?」

「不‥我只是回來拿忘記的東西…」斗真拿起一旁櫃子上的項鍊說

「那…」難掩失望的口氣

「斗真,東西拿了嗎!?該走囉‥亮他們還在等我們…」打斷潤想說的話,智久摟上斗真的腰準備離去

把眼前兩人的親密盡收眼底的潤,對於智久‥很自然地將他定義為”情敵”‥

「你是誰?跟斗真是什麼關係…」潤不大友善的看著智久

「潤‥」斗真示意著潤”別說了”

「我不認為你有質問我的資格」智久用傲慢的口氣回答著

「智久‥你別這樣‥」斗真拉了拉智久的衣袖

不希望他們兩個鬧起來的斗真‥安撫著雙方

「把斗真還給我!」潤死盯著智久說

「辦不到!」智久仍舊是一副居高臨下的態度

「潤‥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不是說好要祝福我的嗎…我說過我會幸福的!」斗真

「斗真‥我不想就這樣失去你啊…」心‥彷彿又被劃上了一道傷痕

「和智久在一起的我才是真正的生田斗真‥我已經不能沒有他了‥你懂嗎‥」挽上了智久的手臂,斗真像是宣誓似地說

「走吧」不等潤的回話,智久帶著斗真轉身離去

潤苦笑地望了望四周‥眼前還依稀浮現著斗真在這房裡來去的身影‥

才短短的幾個禮拜‥斗真已經重回別人的懷抱‥

原來‥這就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覺啊…

「祝福你‥斗真…」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