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3:26:21夏至

07/05/04又一章

我以為七點多到家洗完澡吃完飯我就會累得跟條狗一樣睡死在床上了。

八點多,我收到一封簡訊,是他傳來的,他問我現在還在柴山嗎?我怎麼可能現在還在那啊!後來他又問我現在還可以出來嗎?

其實我已經累了,但一想到晚上出去我還是頭一遭,而且搞不好可以看到一片星空,當下所有疲憊已去除一大半。好不容易爸媽都答應了,但媽要我十點半回來,我應聲好,但心想這不大可能喔...

要出門時,我聽到了一陣又一陣熟悉的聲音...
下雨了。

我的天啊!怎麼又再下了,可是他都已經來我家樓下了,我也不忍請他先回去啦,況且媽說這雨只會下一陣子而已,好吧!我走了。

果真這雨是以間歇的方式落著,這樣也好。原本應該是熱鬧的街道因雨而顯得冷清,但這種靜謐也是享受。我和他就這樣在雨中走來走去,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他問我這樣算不算瘋狂?  我不懂這樣哪裡瘋狂。

只覺得雨愈下愈大,他問我要不要先躲雨,可我不想,反正今天已經一大早就淋雨了,這樣有始有終不也好嗎?只不過下了雨,我就看無星星了。

雨停了,我們找了處較乾淨的地方坐了下來,還是繼續著剛剛的氣氛。我想他真的是太害羞了,相較之下我變得好多話。聊著聊著,他說有個尷尬的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問我,我說隨便,但他卻忸怩起來了,而且還一直玩我的袖子...要是這舉動是別的男生做的話我應該是二話不說就賞他一拳,但,他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原諒他玩我的衣袖。

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唉...連我也尷尬起來。

不知不覺已經十一點多了,我想再不走的話我應該會被反鎖在外吧。此時雨又落下了,而且愈來愈強。他把外套借給我,但我想他應該比我冷吧...畢竟他擋在我前面。  雖說離媽下令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但我卻不覺得怎樣反而覺得很好笑,莫名興奮。我關在家太久,而且從未在晚上出門更別說是超過十點半回到家了,所以這樣的經驗讓我覺得很好玩。

到家時也快十二點了,爸應該是已經睡了,而媽在我換好衣服擦乾頭髮後出現問我有沒有淋濕,所以沒有被罵,但由於剛才的緊張興奮感還猶存,所以我失眠啦...挨到快四點多才睡著。

哈,18年來第一次,我果然是溫室裡的花,井底裡的蛙,看來以後得多增廣見聞囉!嗯...這跟主題有關嗎?

對了,還好他也平安到家啦。放心,我沒有因此被禁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