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4:43:42漾小小

一顆心的距離。

我們什麼都不缺
我們什麼都不少
我們什麼都很合

唯一缺少的東西
唯一沒有的東西
唯一漏掉的東西

就是一顆心的距離


感情是兩顆心拼湊在一起的東西
愛情也是兩顆心拼湊起來的結果


遺漏在外的一顆心
一個無法征服的心
一個無法掌握的心
一個無法觸碰的心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
我只能靜靜的等著
我只能傻傻的望著
我只能睜睜的愣著


一顆心的距離有多遠

是隔著排山倒海的距離
是隔著與世隔絕的距離
是隔著天地之間的距離
還是其實只隔著一腳步


妳不會明白我有多愛妳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妳不會曉得我有多愛妳

妳不會明白我站在原地等妳回頭
妳不會知道我站在原地等妳回頭
妳不會曉得我站在原地等妳回頭

看著妳的背影越來越遠
看著妳的背影越來越小
看著妳的背影越來越模糊

我清楚知道我眼框中的淚水有多滿
我清楚知道我眼框中的淚水有多擠
我清楚知道我眼框中的淚水有多氾濫


一顆心的距離好比一光年來的長
一顆心的距離好比一千年來的久
一顆心的距離好比一腳步來的難


靜靜仰望天
看著天的藍
看著心的灰
看著臉的愁

聽不見 自我在吶喊
聽不見 主我在求救
聽不見 超我在哀嚎


只聽見 漸行漸遠的腳步聲
只聽見 越來越遠的腳步聲
只聽見 消失殆盡的腳步聲
再見 2008-08-12 21:17: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