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08:55漾小小

如果可以,我不想再愛上別人。

如果可以,我不想在愛上別人。
如果可以,我想要在那段日子裡都只有妳。
如果可以,我想要無時不刻都只想念著你。
如果可以,我想要心裡一直都只有妳存在。
如果可以,我想要這樣一直很愛很愛妳下去。

也許是任性,
也許是挑戰,
也許是不可能。

我希望,
我想要,
我期望,
我˙˙˙







那不是承諾,
是小小約定。

沒有壓力的約定,
沒有束縛的約定,
只有,我~想要實現的約定。




對我來說是種挑戰吧!

那是漫長的歲月,
那是艱辛的路程,
那是未來的未來。


我知道妳沒有說~不准我跟別人再一起。
我知道妳沒有說~不准我去愛上別人。
我知道妳~也希望我過的很好。

可是 我 還是想這樣。
可是 我 還是想挑戰。
可是 我 還是想一直偷偷愛著妳。   【其實我很光明正大,對吧!】




我腦袋一直出現這首歌˙˙˙
約定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陳建騏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妳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妳的出現 空氣中吻妳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妳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妳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妳的 我更愛妳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妳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妳的

妳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妳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妳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妳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妳的 我更愛妳了
歌詞裡面~
我只希望最後一句會一直實現下去。


【我更愛妳了】

其他的,
我不奢求。

在那邊~
這首歌會是我的寫照吧!


都是妳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妳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妳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妳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妳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妳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妳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妳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妳愛的累積





我想我會很想妳,
我想我會越來越愛妳,
我想我會天天思念妳,
我想我會偷偷想妳而哭泣,
我想我會˙˙˙

美班 2007-09-28 18:16:16

不會阿
小粉很可愛

版主回應

最愛妳了辣=)))
2007-09-28 19:33:32
J 2007-09-27 15:13:23

你的照片好呆

版主回應
可惡
都只會欺負我ˊˋ
哼哼妳就不要被我找到=@=
2007-09-28 19: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