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9:51:21漾小小

內容很多重,點進來看吧!

字字句句放在心裡
點點滴滴留在心頭
永永遠遠停在心中



今天小老婆來找我,
我肚子痛的快死了,
還是走出去拿交日。


她的表情好愉悅,
她的表情好幸福,
她的表情好快樂,
她的表情好天真,
她的表情好合諧,
她的表情好可愛,
她的表情好誘人,
她的表情讓我好不捨。


我肚子痛到跟她講話語無倫次,
腦袋空空也不知道我說了些啥。
反正只是突然想到一些事如此,
所以說了些我所謂的直覺建議。


上課鐘聲響起,
依依不捨到別。

交日讓我心癢癢,
麗惠生物好無趣,
課本夾雜交日本,
偷偷摸摸偷看她,
小心翼翼的翻頁,
時怕麗惠點名我,
跑波特讓我安心,
後來居然有問答,
在我看完交日後,
居然就降點到我,
心驚膽顫亂回答,
心臟差點停下來,
好險我有預知感,
提前先問漩答案,
不然我就完蛋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
我好厲害噢噢噢。
居然可以寫出這種新詩XDDD
好辣,
我還是來解釋一下到底是什麼狀況辣!
【笑】
總而言之就是我把交日拿回教室之後,
就偷偷摸摸的在偷看和偷翻頁,
然後生物老師一直起起坐坐的,
害我非常的害怕=    =+++
後來居然還有問答,
整個嚇死我。

剛好在我看完交日收起來之後,
下一題居然就抽到我|||
還好在她抽籤之前,
我就先問漩答案是什麼了|||
不然我一定會完蛋=     =+++


OK
就是這樣子辣:DD


然後我要來說一下我看完堆積很久的交日的感想=)
女人的話字字句句在心頭徘徊,
映像最深刻的是↓
1˙我要去台北 我要去台北 我要去台北
【=     =+++ 跟我說有什麼用啊|||】
2˙妳會待在她身邊,那妳呢? 
  雙魚座的女人需要別人照顧,這我同感深受啊!
  我還有妳,但我好像照顧不了妳ˊˋ
 
  我不希望我還只是個孩子,
  但我就是啊!!!
  妳說的對,或許我真的得在長大一些ˋ在成熟一點,到不需要別人照顧!
  我會努力的!
  (抱)
  很愛妳呢♥
【這兩大段是我看完之後印象最深刻的˙˙˙有些東西我不能說的太清楚太明白,所以簡簡單單帶過。 但是第2點我是完完全全的打出來˙˙˙】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
雖然我不覺得我現在有什麼不好,
雖然我不覺得我現在缺少些什麼,
雖然我不覺得我現在有什麼委屈,←(!?)
雖然我不覺得我現在需要那幸福。

可是妳們好像都很替我擔心|||
【嘆】

而且好像很多人覺得我還活在傷痛裡(!?)
拜託,
這點我真的要好好的澄清一下!
我又沒有怎麼樣,
哪來所謂的傷痛。
真是有夠亂扯的,
實在讓我受不了。
【嘆】
我一直都很好,
請大家別擔心。



至於小老婆說的:那我呢? 我要怎麼辦?

說真的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其實我默默的有個想法,
就是我現在沒有很想交,
所以應該是不用太擔心我吧。

至於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不為什麼吧,
可以這樣說。



有人在問我:妳會幸福的,是吧。

說真的,
我還是不知道。

反正也不怎麼重要,
現在對我來說~我只希望有些傷害可以是最低的。
【嘆】

我想要顧好每一個我在乎的人,
最後再回過頭來管好我自己。

而且,
也許我可以說~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就這樣有她在,
就這樣看的到她,
這這樣聽的見她,
就這樣感覺的到她,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神秘,
就這樣永永遠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