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1:47:23漾小小

突然覺得自己很難搞

          又是一個凌晨五點睡覺˙˙˙
            早上九點就被抓起來!!!

             想睡的要死~
       卻不能說【我今天早上五點才睡欸】!!

        昨天想了很多 卻也沒想出些什麼


            整理過後去學校
         一路上嘰嘰喳喳的煩死了
        雖然我也沒在聽 可是真的好吵
            吵的我頭痛
            吵的我無力
            吵的我不爽
           吵的我心浮氣躁

        突然覺得學校是個好討厭的地方
          一個虛偽糜爛的地方
      一個見人說人話 一個見神說神話的地方

            討厭這些人
            討厭這些事
            討厭這些物
           討厭這裡的一切
             討厭自己
             討厭世界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就是討厭
            我就是不喜歡
            我就是不高興
            我就是不想要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頭痛的要死
            無力的要命


          回到家什麼事都不想做
          知道還有很多事要去做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去動
          可是我真的好不想去想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去碰

          往沙發一坐下
          往窗外探頭看
          好想飛到那世界
          好想走到那天堂
          好想飄到那地獄

        吸著黃色吸管的50嵐八冰茶
        想著50嵐珍綠加藍粉色吸管
          坐在客廳椅子上
          看著那古老大鐘
          聽著會有這麼一天
          結果我還是哭了

      好想 好想 好想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好想 好想 好想 見妳
        好想 好想 好想 逃到盡頭
      我真的覺得 好無力 好無力 好無力


         眼淚沒理由的停不下來
         生命沒理由的繼續延長
         思念沒理由的持續蔓延
         微笑沒理由的逐漸失去

      【突然覺得~我好難搞˙˙˙呵…】
游魚♥飛鳥 2007-08-04 09:34:51

乖乖, 魚魚給你秀秀=)

版主回應
哈ˇ
我盡力...

不過謝謝妳︿︿
2007-08-04 23:16:27
游魚♥飛鳥 2007-08-03 12:44:51

噢ˇ是有心煩的事情嗎?

版主回應
恩:( 2007-08-03 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