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37:28漾小小

▪▫【悶ˋ無奈ˋ累。】▫▪

悶。
狠悶。
狠累。
狠煩人。

問題好多。
源源不決。
腦袋空動。
思考停止。

對。
是我的問題。
全部都是我的問題我懂。
因為我不說是問題,
因為我不提是問題,
因為我不解決是問題,
因為我不提起是問題,
因為我不有表情是問題,
因為我有我的原則是問題,
因為我沒替別人想是問題,
因為我對我的朋友太好是問題,
因為我選擇默默承受忍下是問題,
因為全部都是我的問題所以是問題。

我會累。
我會茫然。
我會無助。
我會無奈。
我會...
所以呢?
還是我的問題?
呵(苦笑)

我知道妳是擔心我!
我知道妳是爲了我好!
我知道妳不是想打擊我!
我知道妳想告訴我什麼!
我知道妳只是想讓我知道事實!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狠多事 總覺得不是我這裡搞定其他就又可以搞定的。
狠多事 總覺得不是我這裡改面其他就又可以改變的。
狠多事 不是我能決定的。
狠多事 狠多事 狠多事。
呵(苦笑)


我笑,
我哭,
我開心,
我難過,
我沒事,
我有事,
臉上表情不代表一切。

妳們只會看虛假面?
又有誰真正看到我的心?

妳們只覺得我不笑?
又有誰知道我只是累了?

妳們只覺得我對人小心眼?
又有誰知道我有我的原則碰不得?

妳們妳們妳們妳們只覺得!
就也許像我我我我我只覺得妳們一樣!

大家都如此可笑,
卻沒有人真正發現些什麼。

大家都只是一昧批評,
卻沒有人回頭看看事實到底是什麼。

大家都...
對,
連我也是我知道。

所以我沒資格怨別人,
所以我沒資格說什麼,
所以我沒資格談難過。


呵(苦笑)

所以我       無奈。
京小壞 2007-04-29 02:18:57

卻沒有人真正發現些什麼。


這句話不錯欸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