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9:53:18漾小小

▪▫【滿滿的無奈,卻只能默默往肚裡吞。】▫

其實呢。
我都知道。
為什麼大家總愛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

明明如此明顯,
明明如此故意,
明明如此虛假,
又偏偏裝作什麼都沒有。
(嘆)

我不是笨蛋,
我不是沒有感覺,
我不是沒有感情,
我不是都不知道。

我只是裝做沒事,
我只是裝沒看到,
我只是裝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有種很無奈的感覺。
(嘆)

到底要怎麼說我才能說明白我也不知道。
妳們到底做了些什麼是妳們比誰都清楚。
所以我也不用再多說些什麼不是嘛?


說來說去,
我只不過~
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想讓自己高興一點,
想讓自己悠哉一點,
想讓自己愉悅一點,
想讓自己不去面對霸了。

說來說去,
也許我就是在逃避霸了。

但,
也無所謂吧。
反正~戳破,
又能怎麼樣?
只會更尷尬。
如此而已!!


也許,
我只是,
把自己關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城堡霸了...